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作者:李晋礴 来源: 日期:2021-12-2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动力与能源学院于12月23日上午9点,在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对2021年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党委成员许卫疆、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刘海涌副书记主持。

会上,参加述职考核的18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在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

 

 

 

闫育周书记、刘海涌副书记、许卫疆老师以及马婷婷副书记分别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议。闫育周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应认真谋划支部工作,列清单,抓整改,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工作的水平和工作实效,凝心聚力,使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创佳绩。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相互学习党建经验,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对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有重要意义。

审核:闫育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