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启航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罗璇 马浩天 来源: 日期:2021-11-29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启航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大会”于动能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主持,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闫育周、启航党支部的老师以及本院20级、21级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刘海涌副书记宣读启航党支部成立的决定。随后闫育周书记介绍启航党支部成立背景并对积极分子开展培训教育。闫书记强调启航党支部是学院首例在低年级成立党支部的举措,目的是搭建一个更加科学合理、更加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本科生党建工作的新体系,加快党员发展速度,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闫书记特别强调,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原则。努力实现低年级“一年级班班有入党积极分子,二年级班班有发展对象,三年级成立独立党支部、四年级班班有党小组”目标,争取让更多的优秀学生主动向党靠拢。

本次会议历时1小时30分结束。会议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刻理解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这句话中所包含的千斤责任与担当。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地入党积极性,坚定了大家向党组织看齐的决心。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