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航空推进系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振刚 来源: 日期:2022-04-02点击:

2022年4月1日,动力与能源学院航空推进系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航空推进系党支部书记肖隐利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动力与能源学院书记闫育周同志、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委员许卫疆同志列席参加了会议。

肖隐利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史学习”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和不足,并对2022年需要开展的工作以及改进措施向党员大会进行了阐述。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平时生活,从“思想意思、行为担当、组织纪律、个人品行”四个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闫育周同志在听取各位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对大家的工作进行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航发事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詹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批评,希望大家能够从深层次剖析自己的不足,加强理论学习,并从思想意识和行为上落实改进工作。

航空推进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