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启航党支部与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徐福后 李晋礴 来源: 日期:2022-04-26点击: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度的党员发展工作,动力与能源学院启航党支部于4月25日在学院楼225会议室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出入党申请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启航党支部组织委员徐福后老师主持。

启航党支部书记聂都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而后围绕党性认识、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谈话。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将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启航党支部书记聂都老师作最后的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当好表率。

下一步,学院启航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党章》规定,严把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吸收入党动机纯、群众基础好,工作、学习成绩突出,乐于为党的事业奉献的优秀同学加入到党员队伍中。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