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启航党支部开展“‘签’言万语,二十大学习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懿珊 来源: 日期:2022-11-17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鼓励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值此时段,动力与能源学院启航党支部举办了“‘签’言万语,二十大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于11月15日圆满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采用书签绘制与展示的活动形式,号召青年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11月13日前,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领取空白书签。11月14日,进行书签绘制,在书签上通过绘画、书法等表现形式分享自己的二十大学习心得,或者简述二十大相关知识点。

11月15日,在动力与能源学院楼举办线下书签交流分享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分析了自己书签的设计思路,慷慨激昂地抒发了在书签中寄托的感悟和志向。分享交流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二十大金句,积极思考自身与国家未来发展之间的联系。分享结束后,通过投票选出优秀书签,并发放奖品。最后,支部书记徐福后老师对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再次动员入党积极分子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二十大的学习感悟和对祖国的千言万语都凝聚在一张张书签上。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中指出:“青年应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参与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之外,将继续深入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卓立奋发,锐意进取,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