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邀请工大青年宣讲团讲师王力泉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徐福后 马浚铱 来源: 日期:2022-11-26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邀请工大青年宣讲团讲师王力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计220人。

王力泉以“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中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保持清醒做好学生主责主业、在党建引领下做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深入系统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他在宣讲过程中指出广大学生应该在做好学生主业的基础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提到学院将研究生党支部建立在科研团队上,引领人才培养,体现党建赋能作用;他还提到学院为国铸剑,面向国防,立足实践,寻求创新。最后,他提出在学院所学专业是祖国所需要的,倡导大家应该在新发展格局中为国铸剑,做新时代传承发扬西工大“华航西迁”精神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