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正文

校友活动

工大印记——72级校友刘兴才为母校捐赠“老物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5点击:

   八十载风雨沧桑,八十载桃李芬芳,1013日,值西北工业大学校庆纪念日,动力与能源学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727121班的校友刘兴才。

   年6旬的他,为庆祝母校80周年华诞特地从贵州赶回了母校,向母校捐赠了自己珍藏40年的“老物件,分别是一本他曾经在校读书期间使用教材《理论力学》、九七赴大连实习的班级合影和一张72级7121班的毕业合影每一件“老物件”都见证了他在工大学习生活的日子。他表示,八十年沧海桑田,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通过捐赠自己的物品,让大家从更多的视角了解母校的历史。


学院院长王占学代表学院接受捐赠。他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发展最宝贵的财富,这些旧物充满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非常有意义。


刘兴才先生,动力与能源学院(原七系)72级7121班校友,毕业后,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贵州航空动力集团公司工作,现已退休。他在捐赠信中写道:“西工大是培养三航人员的重点国防科大学,努力学好知识和本领,从这里走向广阔的天地,这就是我们的愿望。”

据悉,刘兴才校友捐赠的这些“老物件”,将在学院工大印记的展柜中展出。



 

                                                    撰稿:聂都,审核:姚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