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正文

校友活动

动力与能源学院2005级7155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3点击:

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周期间,动力与能源学院2005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7155班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感恩母校培养,共叙同窗情深。

1018日晚至19日上午,14位同学陆续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19日,同学们于长安校区重温旧梦、畅谈友情,何尊广场、启真湖、学院楼、教学西楼、ARJ21旁、星天苑宿舍、静悟园、学生餐厅等均留下了同学们的足迹,大家感受着长安校区的变化,十多年前在校求学、生活时的一幕幕场景不断涌现;20日,大家在友谊校区重游了图书馆、12号楼、校歌墙、西馆、东方红广场等,并于餐厅重温了读书时的就餐场景。

十年弹指一挥间,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亦走南闯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但对母校的感激、对同窗的牵挂愈发强烈。

7155班由来自五湖四海的29位同学组成,20058月于友谊校区入学;20068月首批入驻长安校区,见证了长安校区的初期建设;20087月,根据学校安排统一回迁友谊校区。经过学校四年的培养,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风校训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同学心中,并在工作中得到践行。目前,该班同学主要就职于中国航发、中航工业、中国商飞、航天一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空军、海军、中国石油、宗申航发等单位,并逐渐成长为技术或管理中层骨干,少数已进入高层;此外,一名同学所创办的公司,先后得到阿里巴巴集团、美团大众点评及多家知名基金过亿元战略投资,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作者:王可

审核:张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