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正文

校友活动

动能与能源学院校友周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1点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周活动隆重举行,1019日动力与能源学院迎来了1964级、1985级、1995级、1996级、1999级、2005级近80名校友回家,大家带着期盼、怀念以及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重返校园。

上午十点,学院在225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院长王占学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代表1964级本科7241班毕业原校领导马彦群老师、1996级硕士96607班毕业现任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条件保障部部长孟丛林分别发表回校感言,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而自豪,为同学们的再次相聚而欣喜。校友们一致表示,无论时隔多久回到母校,总是能感受到浓浓的回家的感觉,相聚虽然短暂,但和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感觉更加深刻!随后,1996级硕士96607班向学院捐赠了歼20模型和校友自己的书法作品。

 

     

最后,学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国防科技园区飞行器动力实验中心。

 

   继往开来,任重道远,学院始终与校友心连着心。通过校友周活动,希望每位校友都能找回自己的青春时光,找回一份家的温馨。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让我们继续相约工大,携手前行!

 

 

 

 

 

作者:聂都

审核:闫育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