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文

学工动态

四川招生组王占学院长为考生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姜倩 来源: 日期:2022-03-12点击:

3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四川招生组-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教授为四川地区考生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宣讲之初,王院长作为在西工大学习、工作和生活34年的老西工人,深深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深厚感情。

 随后,王院长从学校的环境背景、历史渊源、优势特色、强势学科、重大成果、杰出校友、就业分布以及录取情况等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并对2022年我校的报考指南进行了详尽精准地解读。

  宣讲过程中,王院长用心讲述的“西工大故事”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极大好评,增强了学生及家长对于我校的认识,更加大了学校在中学生群体中的认可度及知名度。

最后,王院长动员并欢迎四川的优秀学子积极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献身国防军工领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线上宣讲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热烈的反响,加深和扩大了学校在四川地区的影响力,助力了学校招生工作的稳步提升,本场招生宣传活动是四川招生组2022年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第三场,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