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能学院航空流体机械系党支部与中国航发贵阳所叶轮机研究部党支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黄璜 来源: 日期:2023-05-11点击:

为落实西工大动能学院航空流体机械系党支部与中国航发贵阳所叶轮机研究部党支部共建协议内容,探索校所党建共建新机制,西工大动能学院航空流体机械系党支部于5月10日赴贵阳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贵阳所叶轮机研究部部长冀国锋首先对参加共建的动能学院航空流体机械系党支部党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该支部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取得的党建成绩与获得的荣誉称号。航空流体机械党支部书记曹志远简要地介绍了动能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航空流体机械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然后双方就数据驱动的压气机二维特性预测模型、低雷诺数压气机非定常流、流动控制及加工偏差对稳定性的影响以及气动弹性问题等四个专题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讨论。

双方就压气机研制中的科学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同意通过支部共建的平台,加强学研融合协作,为科研成果的产出与转为共同努力,走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的新长征路。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