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作者:聂都 来源: 日期:2023-04-20点击:

4月19日, 动力与能源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并作工作部署。

闫育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同志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等。

随后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研究通过了《动力与能源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动力与能源学院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育周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发展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夯实思想之基;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以党性立身做事;以学促干,为师生造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群众导向,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审核:闫育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