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通知公告

【暑期项目】2023年俄罗斯萨马拉大学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07点击:

项目介绍

萨马拉大学是俄罗斯最具发展活力的大学之一。该大学由萨马拉国家航空航天联盟(成立于1942年)和萨马拉州(成立于1969年)联合成立。近年来,该大学一直稳步提高其在俄罗斯和国际排名。

多年来,萨马拉大学与该地区的整体工业和经济建设息息相关,该地区是俄罗斯和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技术中心之一。目前,萨马拉大学由7个学院组成,拥有许多独特的科学实验室。

二、项目信息及费用

课程形式:短期课程及文化体验

项目时长:2023年7月20日- 8月1日

授课形式:校园线下授课

课程方向及费用:详情见项目介绍(附件1)

(费用包括: 学费,住宿,机场接送,早午餐,文化活动及短途游览,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和个人花销,可见附件1。)

三、支持政策

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四、报名要求

1. 报名对象:

在校大二以上本科生、研一研二硕士研究生;

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报名方式:填写2023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lijinxuan@nwpu.edu.cn(邮件命名为2023年暑期项目+姓名+申报方向),有护照的同学请作为附件一并发送至该邮箱。

 3. 报名意向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12:00

五、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431103/18435206149

电子邮箱:lijinxuan@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