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到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交流研讨

作者:戴月玲 来源: 日期:2022-12-1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落实落地,12月12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唐玉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副处长张忻、规划与评价研究办公室主任张敏乔到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交流座谈,动力与能源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主任、系主任、院长助理、院办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

张忻作《动力与能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目标责任制制定情况》报告。他结合学校整体师资队伍情况对院师资队伍现状进行专业分析,并以人才目标责任制中大量详实的数据分析以及典型做法,对学院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及要求。

唐玉生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势和特色,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占学表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动力与能源学院人才工作将结合专业特色,立足学院实际,“巡诊问脉”、“对症下药”,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扩大师资队伍规模,引育高水平拔尖人才等方面找准切入点,按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注重改革质量和特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院人事人才专项工作。

审核: 闫育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