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新闻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江珉奥 来源: 日期:2022-12-05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动力与能源学院团委结合校团委相关工作安排,于12月4日在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了“动力与能源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参加本次述职大会的评委有团委老师武雯梅、2021级硕士生兼职辅导员马世苹、团委副书记江珉奥、2020级本科生大班团支书范智翔,共有来自本硕博的51个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参与了答辩。

各团支部书记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对团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建设等基础团务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日常活动的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其内容包括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本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各自支部的特色活动和优秀成果等。部分团支部书记还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未来解决办法等。汇报充分展现了各位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独到见解和作为团干部的领导能力。

通过此次团支书述职汇报,各团支部总结已有成绩,反思不足之处,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共同进步,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年团支部的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日后,动力与能源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动能力量。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