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风采 > 正文 正文

交流风采

国际动力与推进会议GPPS- Xi'an 2021圆满结束

作者:严红 来源: 日期:2022-04-14点击:

为期三天的国际动力与推进会议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圆满结束,闭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丰镇平教授主持,表达了对参与者、主席、志愿者、会议工作人员、赞助商的感谢。随后,GPPS颁奖主席Stefan Florjancic博士为2020年GPPS最佳论文颁奖,接着,大会论文评阅主席Francesco Contino博士对本次大会的论文情况进行了总结,其中西北工业大学的论文数占比最高,并有多篇论文被推荐到GPPS Journal上发表。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19个国家近2000位动力与推进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与,10个分会场并行保证了参会人员可以充分研讨交流。其中关于叶轮机械气动噪声和数字孪生研究主题的大会主旨报告引起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多位青年教师表示本次大会的主旨报告针对推进与动力领域的前沿热点展开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给以后的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受益良多。

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教授首先对国际动力与推进会议GPPS- Xi'an 2021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动力与能源学院一直在为实现绿色推进与动力这一目标而不懈奋斗,希望能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全球同行一道携手共进为推进动力领域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全部的力量。

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严红教授进行了大会闭幕式致辞,对所有参会人员,特别是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工作小组成员和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会所展示的成果能够在实现绿色推进动力的进程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就GPPS委员会对本次大会筹备和执行过程中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审核:闫育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