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风采 > 正文 正文

交流风采

巴黎高科全球伙伴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25点击:

为了搭建与世界一流大学和机构的交流平台,推动学校人才工作,促进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和机构深度合作,2022年5月24日,动力与能源学院以西北工业全球伙伴周活动为契机,于线上召开巴黎高科技工程师学校集团(简称巴黎高科)交流座谈会。巴黎高科驻华代表Marie de BONI受邀参加座谈会。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动力与能源学院副院长严红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严红副院长主持。

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副院长严红首先介绍参加座谈会的两校人员,并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巴黎高科驻华代Marie de BONI从巴黎高科的集团成员、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校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Marie de BONI表示,巴黎高科希望借助其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吸引更多西工大优秀学生前往深造和联合培养。

严红副院长分别就西北工业大学与动力与能源学院做了介绍,重点提出双方学生联合培养等可能的合作项目,希望能与巴黎高科探索潜在的合作机会,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

陈俊副处长就学校的国际化成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指出西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巴黎高科的合作关系,期待与巴黎高科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严红副院长表示,巴黎高科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工程与科学类大学,期待同巴黎高科共同以2022年全球伙伴周为契机巩固和加强友好合作关系,探索当前疫情形势下国际高等教育合作新模式

此次座谈会为搭建与巴黎高科的交流平台,推动学校人才工作,促进我校与巴黎高科的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动力与能源学院将积极探索两校合作办学、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模式,为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做出贡献。

审核: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