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文

学工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体育节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高志豪 来源: 日期:2023-06-04点击:

随时间步入学期末,我院动能体育节也即将落下帷幕。在本次体育节中,各支队伍奋勇争先、勇争第一,为大家展现了动能学子的熠熠风采。为表彰动能体育节中的获奖班级及先进个人,动力与能源学院于6月1日下午召开动能体育节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团委书记姜倩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学生会成员、动能体育节获奖队伍队员及先进个人参会,学院学生会成员石梦琦主持大会。

大会上,首先由优秀志愿者徐豪分享组织此次比赛的感受。他讲述了参与组织动能体育节的部分经历,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的心得与感想,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为集体、为学院、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创造更大价值。

紧接着,篮球赛亚军队长黄齐分享了参与此次比赛的感受。从初期队友之间的毫无组织,到最后队伍成员默契配合拿下比赛,他感受到了队友间的的相互协作、彼此信任,更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团结。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充实生活、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团结一心。

颁奖仪式环节,闫育周老师、刘海涌老师、姜倩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海涌老师与闫育周老师发表讲话。他们首先对获奖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给予肯定;其次,他们强调了大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指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而且是对平时学习的有益补充,有助于大学生文体兼进、协调发展,希望获奖队伍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同学进行体育运动、热爱体育运动;同时,他们指出学院对体育运动发展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未来将会举办更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让更多同学有机会、有动力参与其中;最后,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在体育运动方面建言献策,让运动之风在校园里激荡不息。

至此,本次动能体育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以获奖班级、同学为榜样,积极投身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成长为热爱学习、热爱运动、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祖国栋梁!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