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文

学工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姜倩 来源: 日期:2023-05-24点击:

2023年5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南山艺堂胜利召开。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动力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姜倩、本科生代表团,研究生代表团120余人参加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俊杰、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昊、航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思翰、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敏应邀出席。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俊杰、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团委书记姜倩先后致辞。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悦恒,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范可典分别代表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提案工作组王鑫丰向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司昊宸等3人组成的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由郭华宇等3人组成的研究生会主席团;由马国成等15人组成的第四届本科生常任代表以及由王宇等4人组成的第四届研究生常任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近些年来取得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生会组织铸好政治性之魂、固好先进性之身、落好群众性之根,引领广大同学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崇高的理想和不懈的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勇往直前。

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渠道,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坚持思想引领,服务成长发展,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团委、上级学联组织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会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用行动和担当展现青春风采,用理想和信仰汇聚磅礴力量,以青春之名谱写新时代华章,为学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