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文

学工动态

“述说党史,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完美落幕

作者:赵振杰 来源: 日期:2022-07-02点击: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推进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理论学习,动力与能源学院院会特于七一建党节之际邀请“先行”理论学习宣讲组于2022年7月1日晚作主题为“述说党史,迎二十大”的理论宣讲,鼓励全院学生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向前进。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学院兼职辅导员武雯梅,理论宣讲组全体成员,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一大部分内容主要有:刘海涌副书记以及兼职辅导员武雯梅致辞;理论宣讲组成员姬旭阳作题为苏共二十大经验反思的宣讲、理论宣讲组成员攸远作题为中国那十年的宣讲以及理论宣讲组成员高婵娟作题为回顾历史上的七一讲话的宣讲。武雯梅学姐的谆谆教诲,宣讲团同学们充满正能量的宣讲,书记的殷切希望与要求,都充满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党和国家走过的与未来的道路的自信与肯定,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对同学们的鼓励与鞭策。

 

理论学习部分结束后,领导老师及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离会,休息五分钟后由院会主席团王鑫丰与黄悦恒对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作暑期第一次培训。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