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新闻动态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张浩楠 来源: 日期:2024-03-26点击:

  3月25日,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大校政治委员李宏伟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刘存良、党委副书记徐永超、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议。会议由刘存良主持。

  刘存良首先对航空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院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积极探索交流合作的途径,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李宏伟对航空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空军工程大学将我院作为人才引进基地,双方就人才引进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李宏伟、刘存良为人才引进基地揭牌。

  会后,李宏伟一行参观了动力与能源学院相关实验室。

  同日上午,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在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推动两院合作和人才引进。


审核:徐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