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育 > 冬青学会
人才引育

冬青学会

《冬青论坛2020-航空发动机关键技术前沿论坛系列讲座》由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冬青学会组织。该论坛系列讲座诚挚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高校院所的权威专家,针对航空发动机关键技术瓶颈问题进行讲授,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了解行业背景,瞄准学术前沿热点,明晰关键技术问题,拓宽学术研究视野,力争为我国未来航空发动机研究提供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

经动能学院严红、肖洪、杜昆等教师的诚挚邀请,清华大学任静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邹正平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谭慧俊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孙明波教授、南方科大单肖文教授和拉夫堡大学研究员徐浩然博士分别针对航空发动机气动、传热、激波与边界层相互作用、格子玻尔兹曼方法、多物理场与机器学习结合等领域中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精彩的讲授。该论坛系列讲座收到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百余名专家、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评价,累积超过1000人次参与。

在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冬青论坛系列讲座将不断探索新的交流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平台模式,希望打造成空天动力类专家和老师们交流的平台,为我国空天动力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冬青论坛负责人:严红、杜昆、黄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