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正文

党建动态

加强廉政教育 推进作风建设——动力与能源学院闫育周书记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聂都 来源: 日期:2022-12-14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职工思想道德和纪律制度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学院文化氛围。12月12日,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为机关党支部及全体院办同志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闫育周首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国家部委相关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随后,通报了教育系统和校内近年发生的部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最后,闫育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的根本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