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育 > 正文 正文

人才引育

动力与能源学院新进教师“入职6到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1点击:

 入职6到位

(1) 办公场地到位:准聘教授18m2,准聘副教授12m2,并根据需要提供研究生工位。

(2) 办公设备到位:学院为每位新进教师配备办公桌、椅和台式计算机。

(3) 启动经费到位:在享受学校科研启动费的同时(20/准聘副教授或教授),学院提供一定额度的无息借款,一个聘期结束时返还,如成果突出可根据实际贡献给予一定的减免。

(4) 实验平台到位:加盟现有团队者可使用所在团队实验室设备及学院共享仪器设备,未加盟现有团队者可优先使用学院基础科学中心、计算物理与能源科学实验室和青年特区的公用平台设备及学院共享仪器设备。

(5) 指导教师到位:加盟现有团队者则团队负责人为其指导老师,未加盟现有团队者则由学院安排相关学科方向的教授(双向选择)担任导师。

(6) 学生到位:给予研究生指标(硕士生1/准聘副教授,博士生1/准聘教授),并帮助协调推荐高年级本科生参加新进教师的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