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正文

校友活动

动力与能源学院第十届校友周暨“回家”成功举办

作者:姜倩 来源: 日期:2022-10-13点击:

金秋十月,带着对广大校友“回家”的期盼,动力与能源学院在线上开启了毕业二十年校友“云返校”活动。

10月12日下午14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带领自己的同窗——1998级校友开展了第十届校友周“回家”活动。

首先,刘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校友们纷纷对学院的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了作为工大人的光荣与骄傲!

其次,刘书记向校友们进行了学院环境“云展示”,将学院的动力引航厅、星辰大海厅、党史学习园地、发动机长廊、院史馆及校友长廊等充分展示文化特色的学院环境以照片的形式向校友们进行了展示,校友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文化底蕴及巨大变化。


之后,校友们对过往的校园生活进行了“云回忆”,大家分享了之前校园生活的趣事、老照片,表达了对于学校食堂美食、校园生活、班级同学以及学校老师等过往经历、事务的思念之情。

  

最后,校友们为毕业二十年后的再次相聚而感到高兴,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毕业二十年,但依然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新闻,为母校感到自豪,祝愿学校及学院人才辈出,让“西工大现象”永留存!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