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文

学工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走访与安全检查

作者:徐福后 来源: 日期:2022-12-01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1127日,动力与能源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公寓走访与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由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徐福后、王海潮、张启斌、林阿强以及兼职辅导员老师等学工干部参加。

根据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中相关要求,现场检查中,重点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隐患、违规电器、整体卫生环境等进行了仔细、全面地逐一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宿舍学院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管理与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公寓安全隐患、卫生健康风险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

同时,宿舍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同学们加油鼓劲。针对疫情形势下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学院将竭尽全力、充分调动可用力量予以协助解决。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事关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学院将继续时刻保持风险意识,紧抓落实,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温馨的居住条件,创建平安和谐的公寓环境。

审核:刘海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