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新闻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宣贯学校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精神

作者:聂都 来源: 日期:2024-03-02点击:

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进一步锚定“127”发展目标,加快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于3月1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院办板块主任等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存良主持。

e787e8f4b780cf21a83616d1808756e

会上,刘存良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的总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宋保维校长《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专题报告,围绕科研方向、人才队伍、科研平台、重大项目、标志性成果等核心指标任务,逐项分析学院现状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学院目标责任制落实的初步规划,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2024年,学院将坚持“强特色、筑高峰”,紧密围绕学校“127”发展目标和学院的目标任务,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学业水平提升等,全面推进、逐一落实,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力争取得新突破。


审核:徐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