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工作 > 正文 正文

培养工作

动力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20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学院将开展研究生课程调整及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鼓励老师新开研究生课程,尤其是工程博士和专业型研究生课程(暂无研究生课程但已申请研究生一课一教材的老师,请务必于今年申请新开课)。

2. 按照学校与学院的要求,对于近三2019-2022选课总人数低于5人的课程,给予课程停开并从培养方案中删除;对于选课总人数在5-10人的课程,进入预警观察期,如下一学年选课人数低于5人,将给予课程停开;对于招生人数较少的学科课程,将结合学科的特殊性决定是否停开;2021-2022学年新开课的课程暂不纳入停开范围

3.申请新开课程的老师,请填写: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参考模板(附件4)、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新增课程审批表(附件5),在525日前发送至hyh@nwpu.edu.cn。学院将组织试讲,试讲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审查。

4.所有研究生授课教师,应在531日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完善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相关内容。对于课名一样,课号不一样的课程,建议在专业技术课课程大纲中补充与专业型研究生培养相关的内容。

5.学院将成立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组长由学院分管研究生院长王占学教授担任,成员包括严红教授、高丽敏教授、缑林峰教授、刘存良教授、王可教授、王四季副教授等。各二级学科方向培养方案课程模块与培养模块修订负责人如下


二级学科
负责人
工程热物理 王可

热能工程

刘存良

流体机械及工程

高丽敏
动力机械及工程 缑林峰

风能和太阳能系统及工

王四季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王占学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